SmartM 人才培訓網

謝文憲

謝文憲

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職場訓練大師
12年來,為300百家知名企業進行內訓、演講,產業遍及兩岸,計有台積電、遠東集團、明基友達集團、雅虎媒體、富邦金控、特力集團、新光人壽...等。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、百事集團大中華區資深總監黃珮婷...等知名CEO,都曾經上過他的課。授課場次2,000場,授課時數超過12,000小時,學員人數近10萬人,是各大企業指名度最高的超級名師。謝文憲(憲哥)擅長結合聽、看、說與感覺的多元授課方法,管理電影院、體驗遊戲、分組競賽與示範案例,課堂現場張力十足,學員一致好評:看起來簡單的課題,卻能在憲哥手中啟發新的觀點,最重要的是堂堂激勵人心,讓人忍不住起身行動實踐,是首屈一指的企業教練。
想進一步瞭解講師嗎?說說你的需求讓我們知道吧!
課程諮詢

| 權威領域

 領導、團隊帶領、業務銷售、教出好幫手、行動的力量、說出影響力等。

 

| 專業經歷

《富比士雜誌》公布亞洲前50大最佳企業的授課講師

《管理雜誌》評選連續10年華人百大企業講師

《商業周刊職場憲上學》、《遠見華人精英論壇》 專欄作家

News 98》、《中廣新聞網》、《飛碟電台》廣播節目主持人

憲福育創共同創辦人、職場暢銷書作者

 

| 授課企業

台積電、明基友達集團、華碩電腦、富士康集團、光寶集團、廣達電腦、中華映管、四零四科技、元太科技、南茂科技、資拓宏宇、國泰金控、富邦金控、新光金控、台新金控、華南金控、永豐金控、澳盛銀行、彰化銀行、遠東商銀、上海商銀、大台北銀行、中國信託、Chloe-Richemont集團、Cartier-Richemont集團、CD迪奧化妝品、SWATCH集團、倩碧化妝品-美商怡佳系列、全家便利商店、震旦集團、Lexus汽車、中華/匯豐汽車、特力屋、寶雅國際、全虹通信、亞太電信、遠傳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生活工場、味全食品、頂新集團康師傅、和泰興業、大金空調、遊戲橘子等。

 

| 暢銷著作

20歲小狼.50歲大獅》(2018,商周出版)

《人生沒有平衡只有取捨》(2018,商周出版)

《人生準備40%就衝了!》(2017,方舟出版)

《千萬講師的50堂說話課》(2017,商周出版)

《職場最重要的小事》(2014,春光出版)

《人生最重要的小事》(2013,春光出版)

《千萬名師的百萬簡報課》(2012,春光出版)

《教出好幫手》(2012,春光出版)

《說出影響力》(2012,春光出版)

《行動的力量》(2011,春光出版)

想進一步瞭解講師嗎?說說你的需求讓我們知道吧!
課程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