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M 人才培訓網

郝旭烈

郝旭烈

企業知名財務顧問、大亞創投執行合夥人
郝旭烈(郝哥)在台積電擔任財務高階主管,為台積電赴大陸投資的核心先驅成員之一。曾代表全球前三大投資公司-淡馬錫前往大陸,建置超過50所小微金融機構,幫助許多農民及中小型企業老闆解決財務上的困難。現任大亞創投公司執行合夥人,審閱過超過1,000件投資案。教授過數百場企業財務培訓,擅長以平易近人的方式,激發學員對財務的興趣,許多企業高階主管與學員都滿意地形容:「這是我聽過最有趣、最實用的財務課!」
想進一步瞭解講師嗎?說說你的需求讓我們知道吧!
課程諮詢

| 權威領域

 

企業財務評估顧問、職場財務管理、專案管理及創業投資案審閱等。

 

| 專業經歷

 

大亞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合夥人

全球前三大淡馬錫金融控股公司 董事總經理/行政副總暨財務長

力晶半導體 總經理特助

台積電 財務高階主管

 

| 授課企業

 

台灣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、力晶半導體、瑞晶電子股份有限公司、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富登擔保股份有限公司、富登信實股份有限公司、中銀富登控股有限公司、富邦銀行股份有限公司、美林藝術文創股份有限公司、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、國立政治大學、國立中央大學、世新大學、逢甲大學、正修大學等。

想進一步瞭解講師嗎?說說你的需求讓我們知道吧!
課程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