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M 人才培訓網

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資深整合行銷經理 陳佩婷 Bella:走一趟英雄旅程,回歸最真實的自己

BFA簡報
2019-08-06
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資深整合行銷經理 陳佩婷 Bella:走一趟英雄旅程,回歸最真實的自己
圖片來源 : Pexels
6 月 20 日,簡報小聚第 47 場「換位思考的提案策略」邀請到「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資深整合行銷經理 陳佩婷 Bella」擔任 After Speaker,分享她的追夢之旅。
「每個人都是人生旅程的 Dream Maker,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永遠堅持著」,Bella 開頭就藉由正面的影響力,以及接續的一連串故事,抽絲剝繭「三個認識」;
- 認識自己:「愛上的不是光鮮亮麗的工作,而是專心致志、全心投入,當下真實的自己」。Bella 鼓起勇氣,突破一次次的既有框架,從工作中看到閃閃發亮的自己。
- 認識世界:「圓夢需要推手,但是我碰到的都是殺手,只好當殺手的殺手」。因為勇氣及對自我的承諾,Bella 化身為殺手的殺手,一路過關斬將,克服各種難題。
- 認識自己和世界相處:「一個更貼近自己價值觀的選擇,會讓你的路走起來比較甘心」。總是環境多變、挑戰不斷,Bella 認為只有選擇真心熱愛的,以及與自己價值觀貼近的,才能讓自己發揮最大價值。
Bella 是一位擅長講故事的演講者,而故事的三元素便包含「衝突」、「畫面」、「對話」。衝突創造故事的高低潮及記憶點,而描述畫面、重現對話則是還原衝突進而加深印象的最佳演繹方式。

延伸閱讀
原文出處
BFA簡報授權轉載

 

嚴禁抄襲,未經授權不得轉載。歡迎各媒體交換文章。

關注工作、管理、商務情報

親愛的讀者,歡迎加入「SmartM人才培訓網」Facebook粉絲團,每天更多豐富的工作、管理、商務報導等你關注與分享。

加入Line帳號,關注最新的工作、管理、商務情報,學習不間斷,精采文章不漏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