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M 人才培訓網

世紀智庫管理顧問(SmartM)正式成立,打造以「電子商務人才」為核心的培訓體系

SmartM編輯部
2015-05-21
世紀智庫管理顧問(SmartM)正式成立,打造以「電子商務人才」為核心的培訓體系

「人才」、「網路」、「電子商務」將是未來企業成長最重要的命脈。根據國發會委託資策會所做「未來三年重點產業人才供需調查評估」報告指出,電子商務產值將在今年突破一兆元大關,在巨大的成長商機中,電子商務產業的人才需求量,更高居所有31個產業別之冠,三年的人才總需求達4.5萬人,其中,又以管理、行銷企劃型的人才需求最高,兩者合計佔人才需求達到六成。

 

儘管市場成長快、人才需求高,電子商務卻是必須高度整合的專業知識。當中包含了網路、行銷、銷售、製造以及資訊流、金流、物流等不同面向的技能與經驗,企業不管在營運模式轉型、人才招募上,都顯得十分困難。

 

 

有鑑於電子商務的重要性,台灣第一家以培訓「電商人才」為核心的管理顧問「世紀智庫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(Smart Talent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., Ltd,以下簡稱SmartM)於3月正式成立,並於4月9日舉行正式創立茶會。

 

由於認同SmartM的成立理念,開幕茶會共獲得超過500位網路產業、電子商務、企業CEO、人資主管、商務人士響應出席。

 

SmartM創辦人許景泰指出:「很感謝各位SmartM的朋友踴躍參與,SmartM將以電商人才認證、企業教育訓練、獵才服務、商務社群媒體四大面向,360度全方位打造人才培訓體系,協助企業與人才切入電子商務領域,快速成長與壯大。」

 

360度全方位人才培訓體系:電商人才認證、企業教育訓練、獵才服務、商務社群媒體

 

SmartM成立宗旨以「人」為本,提供企業「正確良善的解決方案」為核心,並致力於電子商務與社群網路深度融合商業化實踐,以「創新的網路思維」重新定義商務人士的職場歷練與學習發展。

 

 

 

 

SmartM創立於2015年3月。其前身為「SmartM電子商務學校」,是由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(台灣最大的網路口碑行銷公司)所創設的,以提供最新實戰電子商務相關課程為主。兩年後,由於企業需要更全面的專業解決服務方案,於是籌組擁有豐富經驗有志之卓越人士,一同加入企業經營團隊,正式獨立成為一家專業管顧公司。

 

在此之前,SmartM兩年內已舉辦超過百場的系列課程及大型講座。以創新的網路思維,匯聚50多位成功典範創業家,建構起台灣最具口碑、紮實完整的電子商務培訓體系。同時,SmartM更建立起國內最大的電子商務學習社群,每年拍攝三百支線上學習影片,成為商務人士最佳的學習人脈平台。

 

2015年起,SmartM成立新公司,積極擴大服務範疇,打造全新商務社群網站SmartLinkin,鎖定跨產業企業家、管理精英與專業人士,建立指標性的商務社群,提供國內外最新的管理知識與實體課程相互搭配,為企業建立完整、實戰且有效的人才發展系統。我們更網羅網路圈專業顧問與講師,首推台灣電子商務認證,建立台灣電商人才的能力標準,打造網路產業及電商業界第一的獵才服務,快速滿足人才及雇主的需求。

 

 

世紀智庫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(SmartM)

商務社群網:www.smartlinkin.com.tw

電子商務網:www.smartm.com.tw

聯絡專線:(02)7736-7360、獵才專線:(02)7736-7361

傳真電話:(02)7736-7370

服務信箱:service@smartm.com.tw

105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78號8樓

 

 

嚴禁抄襲,未經授權不得轉載。歡迎各媒體交換文章。

關注工作、管理、商務情報

親愛的讀者,歡迎加入「SmartM人才培訓網」Facebook粉絲團,每天更多豐富的工作、管理、商務報導等你關注與分享。

加入Line帳號,關注最新的工作、管理、商務情報,學習不間斷,精采文章不漏接。